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通报二季度关工网站学生刊稿情况

2020年7月1日,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栏目刊发了学校关工委《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学校关工网站刊用学生稿件情况的通报》(关办〔2020〕12号)及其附件《关办〔2020〕12号附件:2020年第二季度学校关工网站刊用各学院学生稿件统计表》

据通报,2020年第二季度,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站(简称关工网站)继续得到各关工分委和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据对这个季度网站刊用各学院(含研究生院,下同)学生稿件进行统计,网站共刊用了55名学生的147篇稿件(含原创和推荐),每百名学生刊稿人数为0.34,篇数为0.91,“双百”总分为1.25分。15所学院中,10所有学生投稿并获刊用。

第一临床医学院刊用人数32人,刊用篇数100篇,百名学生刊稿人数和篇数的“双百”总分达到3.87分,居于全校第一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刊用人数6人,刊用篇数20篇,百名学生刊稿人数和篇数的“双百”总分达到1.82分,居于全校第二位。

体育健康学院刊用人数4人,刊用篇数6篇,百名学生刊稿人数和篇数的“双百”总分达到1.81分,居于全校第三位。

上述3所学院“双百”总分均在全校平均水平之上。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