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一院一位宣评员带动同学关注网站

2020年6月4日,学校关工网站“来自学生”栏目“宣评带动”系列刊发一院学生会宣传部管理的宣评员黄诗颖带动同学关注我校关工网站之后发来的文章,文章的题目是:《从晕轮效应去思考批判性思维》(华中科大辛子蓝)

辛子蓝同学是在阅读了我校关工网站刊发的《喜欢长得好看的人,是肤浅的表现吗?》一文之后有感而发的。文章最后写道,在对待很多事情的时候,思考问题想要摆脱主观情感的枷锁,其实很有困难,因为很多人不希望看到自己承认的事情被否定,尤其还被自己否定,但是我们应该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很多事情都是复杂的,喜欢与不喜欢,不应该建立在好与不好的判断上,因为前者是一种情感,后者是一种逻辑,这两者不应该有必然的联系,你可以喜欢,但不应该否认其有不好不对的地方,你也可以不喜欢,但尊重其优势与意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宽容,人民更加理性。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