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关心下一代工作简报出版第八十期

2022年7月5日,学校关工办编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简报》(2022年第四期,总第80期)按期出版。该期简报已经刊发在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工作简报”栏目。

该期简报设立校园文化、助学基金、工作动态等3个栏目。校园文化刊载了《青春心向党!我的奋斗正青春!》、《花丛蝶忙,诗话立夏》、《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夏果新熟,诗话小满》、《这是一份延续55年的初心使命》、《蝉鸣夏忙,诗话芒种》、《艾叶又飘香》、《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清莲荷香,诗话夏至》等9篇文章;助学基金刊载了4则《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赠芳名录》;工作动态刊载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简报出第七十九期》等41条动态标题。

(撰稿人:谭倩雅,审核人:马定科)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