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函告财务处发宣评奖金助学金尾款

2022年7月1日,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栏目刊发了学校关工委致财务处的《关于发放2020年肖鑫和助学金尾款和宣评奖金的函》(关办〔2022〕7号)

该函称,根据《2020年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肖鑫和助学金资助办法》,去年在发放2020年肖鑫和助学金时,每人暂存了其中1000元。最近,经本人提交总结、关工办查验核实,关工网站公示没有异议,决定发还40人暂存的助学金(金额中,1000元以内是发还暂存助学金,宣评考核合格者全部发还、准合格者部分发还、不合格者不发还),金额为23800元。同时,评出优秀宣评员三等奖4名,各奖励300元;积极宣评员10名,各奖励200元;合格宣评员4名,各奖励100元;奖金总额为3600元。发还暂存助学金和发放宣评奖金共27400元。

(撰稿人:谭倩雅,审核人:马定科)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