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针康唐利同学撰文赞好中医好党员

  2021年5月10日,学校关工网站“理论园地”之“口述历史”栏目“读懂中国”系列刊发针康唐利同学的文章,题目是《潇潇沧桑道,和合允公情》

  唐利同学的这篇文章一开始写道,多少年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门内的两行青葱小树已经长成了郁郁葱葱的大树,他们承受着的是沧桑的摩挲,凝结成的是岁月的年轮,见证着的是时代的变迁,不曾变的是毅然的挺立……树荫下,一辆略带锈迹的老自行车,一位白衣黑裤的朴素老人,这个同样沧桑的身影就这样踏着半旧不新的自行车,从两行大树之间划过,开启了大树的时光枢纽,由此展开了一幅流淌了一个甲子的画卷。这个身影就是首届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50年代的学生肖鑫和教授,今年已经85岁高龄,是一名老共产党员,1965年毕业于广州中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前身),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兼任广州市老年干部大学教授。

  这篇文章已作为我校参加2021年度教育部关工委主办的“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作品上报。

《潇潇沧桑道,和合允公情》配图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