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读懂中国之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活动

2020年6月16日,学校关工网站“上级文件”栏目刊发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并附PDF《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原件。

通知要求各高校关工委根据部署安排,围绕年度主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原则上,复学复课、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后,组织青年学生与“五老”人选结对、交流,开展活动,撰写文章、拍摄微视频、制作短视频、录制舞台剧。其中,征文活动可先在线上布置,交流撰写;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的制作,可先线上沟通、构思形成制作方案,再组织线下录制。请于9月25日前将各类作品、作品信息表、统计表和活动总结报送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