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一院关工分委与毕业学生党员座谈

  第一临床医学院关工分委(陈伟健、武夏林、邱敏)2018年6月19日报道: 6月12日下午,一院13本科中医党支部有幸邀请到了一院关工分委的罗日永、黄仰模、卢学布3位老专家教授,与同学们开展一场主题为“毕业与成长”的座谈会;支部书记武夏林老师等出席。

  座谈会伊始,罗日永教授便结合自己的“两个梦”,勉励同学们要走好第一步,在学习、工作中充分调动“智商”与“情商”,积极实践,打好扎实的临床基本功。紧接着,卢学布教授也要求同学们初出社会工作,一定要虚心求学,多看多问多动手,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活用学到的知识,在工作中力求有条不紊,处变不惊;同时强调注重医患关系的处理,给予患方充分的人文关怀,既有利于医疗工作开展,亦有助于自我职业保护。而后,黄仰模教授语重心长地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科专业思想”,努力传承并发扬中医文化;谨记自己的梦想,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忘初心,学习“工匠精神”,努力在自身岗位上成就一番事业。

  最后,同学们围绕职业方向、中医发展、工作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老教授们也结合自身的经验及观点,一一答疑解惑。

座谈场面之一

座谈场面之二

C891

三位专家教授(左起:罗日永、黄仰模、卢学布)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