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二零一八羽悦本草助学金拟发名单

  2018年6月19日,学校关工网站“助学基金”之“管理资料”栏目刊发了学校关工委《2018年羽悦本草助学金拟发名单公示》

  公示名单的末尾作了几点情况说明:1.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原有分配名额基础上增加1名网管助理,具体名单待定;2.第二临床医学院原有分配名额8名(研4、本4),只推荐了6名(研5、本1);3.基础医学院原有分配名额3名(研1、本2),推荐了5名(研1、本4);4.外国语学院分配名额2名,第四临床医学院分配名额1名,都没有推荐;5.其他2人为参与教育部关工委2018年度研究课题的学生;6.原定资助总额60名,现公示57名(含一院网管助理1名待定)。

  学校关工委明确了公示时间:2018年6月19-25日;广大师生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通过投诉邮箱:gzyggww@qq.com投诉。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