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征求表彰积极捐资助学先进的意见

2020年1月8日,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栏目刊发学校关工委《关于征求表彰积极捐资助学先进意见的通知》(中党关工〔2020〕3号)及其附件:中党关工【2020】3号附件:校内部分教工捐款情况表(2019)

通知指出,在前不久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举行的广东省公办本科院校关工委“读懂中国”等品牌工作交流活动中,我校关工委《从物质到精神全面帮扶贫困生》的经验得到充分肯定。我校关工委的帮扶贫困生工作成绩,得益于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带动广大在职教工长期坚持慷慨解囊,捐赠助学基金。在学校关工委即将换届之际,我们要继续对积极捐资助学的教工进行表彰。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