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研院关工分委开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研究生院关工分委曾艳2019年9月12日报道:9月5日下午,研院关工分委在三元里校区召开全委会会议,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

会议由研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分委副主任朱磊主持。常务副主任黄仰模教授报告了2019年上半年研院关工分委的工作,主要有关注支持关工网站、受助学生感恩、“口述校史”栏目系列刊发黄仰模教授的文章《跟随一代名医名师传承中医学》、积极做好非直属附院党建工作、青蓝工程关工委老同志黄仰模、蓝森麟教授督导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年教师试讲课等。委员们对研究生院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审定。

分委副主任鄢来均教授、分委秘书曾艳在发言时表示继续积极开展关工工作。分委主任、党委书记郝宏伟教授表示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分委的各项工作。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定科教授说,研院关工分委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关工工作,希望继续做好关工各项工作。

学校关工委主任黄朝阳教授认为,研院党委、关工分委非常重视关工工作,9年来研院关工分委十分支持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工作规范落实,希望继续进一步做好关工工作。

会后合影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