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一院关工分委指导学生三下乡活动

一院团委李平2019年8月16日报道:7月19-21日,一院关工分委委员黄仰模教授出席了一院团委书记李平、一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邱荣婵率领的2017、2018中医8年制学生“三下乡”上义社会实践十三周年纪念暨上义义诊活动。

河源市紫金县上义镇社会实践基地一直坚持了13年。在 “河汇江海我奋斗,源系家国精诚爱”主题座谈会上,黄仰模教授强调了历练的重要,鼓励学生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表扬了学生砍柴、煮饭、义教、义诊等活动,对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十分欣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山区群众送医送药。7月20日,黄仰模教授和其他老师指导学生在上义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场面热闹。学生学习了医疗活动流程,又学习了临床医学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和校友刘县铭的大力支持。

图1.活动合影

图2.黄仰模在义诊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