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肖鑫和美籍徒弟吴明杰捐款七千多

学校关工办2019年3月25日报道:3月20日,学校关工办工作人员谭倩雅将肖鑫和教授所收美籍华人徒弟吴明杰向学校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的捐款7316.32元(含2000元人民币和800元美金折合)移交到学校财务处。

这笔钱是2019年3月16日补办的吴明杰拜肖鑫和教授为师仪式上徒弟给师傅的利是,肖鑫和教授坚持要以吴明杰徒弟的名义捐给我校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迄今,经肖鑫和教授联系动员,向我校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款的社会人士(单位)已经达到22人次,总额为49万多元。

《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赠芳名录》(273,社会人士)已经刊发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站“助学基金·捐赠芳名”栏目。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