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肖鑫和教授收美籍华人吴明杰为徒

学校关工办2019年3月18日报道:3月16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广东省百岁养生研究所所长肖鑫和教授从医55周年收美籍华人吴明杰为徒补行拜师仪式,在我校三元里校区在位于教工食堂四楼的广东省百岁养生研究所举行。

吴明杰祖籍广东揭阳普宁市,1988年到我校跟随肖鑫和等老师学习中医、气功学,1989年移居美国,但经常回国省亲并与肖鑫和教授学习交流。

在仪式上,肖鑫和教授以《承传祖先师徒收授传统,弘扬中华医学文化瑰宝》为题致辞(全文另发);肖鑫和教授本科同学、我校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退休教授黎泽泉教授作为肖鑫和教授这次收徒见证人也以《打造“铁杆中医”要学祖先优秀文化》为题在仪式上讲了话(全文另发)。

《承传祖先师徒收授传统,弘扬中华医学文化瑰宝》(肖鑫和)《打造“铁杆中医”要学祖先优秀文化》(黎泽泉)已经在学校关工网站“经验交流”栏目刊发。

师傅致辞

师徒合影

全体合影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