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关心下一代工作简报出版第六十期

2019年3月5日,学校关工办编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简报》(2019年第二期,总第60期)按期出版。该期简报已经刊发在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工作简报”栏目。

该期简报设立领导讲话、总结计划、精品推荐、助学基金、会议纪要、工作动态等6个栏目。领导讲话刊载了学校关工委主任黄朝阳在学校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学校潘华峰副校长在学校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总结计划刊载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学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学校关工委《关于印发2018~2019学年下学期工作安排表的通知》;精品推荐刊载《三十年前,中国中医药报创办往事》(马定科推荐)、《白岩松:教育与更全面的人》(李雪梅推荐)、《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生是怎样学习的》(李雪梅推荐)等3篇文章;助学基金刊载了一则《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赠芳名录》(广州市老干大学);会议纪要涉及的会议有学校2018年12月份主任秘书长联席会(1月3日)、学校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大会(1月16日)、学校2019年2月份主任秘书长联席会(2月21日);工作动态刊载了《学校关工网站访问量达三百七十万》等85条动态标题。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