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预通知

2018年12月17日,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栏目刊发了学校关工委《关于召开学校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的预备通知》(中党关工〔2018〕36号)

据通知,2018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初定于2019年1月18日(本学期第20周星期五)下午召开。

通知要求各个关工分委在2019年1月2日以前向学校关工委办公室提交《**关工分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自荐书》(如果有意自荐)和推荐2018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以便学校关工委办公室汇总以后提交初定于2019年1月3日召开的主任秘书长联席会议讨论审定。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