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网站宣评工作会议下午开

  学校关工办2018年10月18日报道:2018年学校关工网站宣评工作会议将于今天(10月18日)下午16时40分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室楼A209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关工委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关工分委协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

  会上,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定科教授将在简要总结2018年度关工网站宣评工作情况之后,围绕《宣评员履职情况评奖办法》(2018-2019学年度使用)(已刊发在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栏目)对宣评员提出要求。

  之后,学校关工委办公室谭倩雅老师将作《电子照片的“瘦身”》(谭倩雅)《文稿格式的规范》(均已刊发在学校关工网站“理论园地”栏目)的辅导发言。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