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一老同志捐款从被动到主动到带动

学校关工办2018年9月30日报道:9月26日,学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谭倩雅将社会人士何英女士向我校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款1000元移交到学校财务处。

何英女士是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定科的夫人范杨卿的好友。范杨卿从2015年开始捐款,每年捐1000元,累计已经捐了4000元。不过,开始是马定科“先斩后奏”代她捐的,她还有意见,说自己两个姐姐共有6个(外)孙子(外)孙女同时在读大学,是她要关心的下一代。当年她被评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参加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大会,对学校关工委开展的助学工作有所了解并给予理解,以后每年就都主动捐款了!今年9月20日,马定科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主持羽悦本草助学金颁发大会,恰巧她的好友何英女士来家叙谈,问起马定科老师,她就顺便介绍我校关工委帮困助学的事。何英女士一拍即合,当场表示也要为我校关工委帮困助学工作尽点微薄之力。

《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赠芳名录》(248,社会人士)已经刊发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站“助学基金•捐赠芳名”栏目。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