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一院关工分委对学生社会实践指导

  一院关工分委(刘冰倩)2018年8月3日报道:7月20-22日,一院关工分委原主任古展群教授、一院关工分委委员黄仰模教授出席了一院纪委书记、关工分委主任张念樵教授率领的2016、2017中医8、9年制上义社会实践十二周年纪念暨上义义诊活动。

  河源市紫金县上义镇社会实践基地一直坚持了12年。在 “情系上义十二载,加油出发向未来”主题座谈会上,古展群教授提出“树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九字箴言,鼓舞青年学生赴河源上义镇的社会实践活动;黄仰模教授强调了实践精神、好学精神对医学生成长的重要性。

  7月21日,关工分委老师指导学生在上义卫生院开展义活动,为山区人民送医送药,场面火爆且井然有序。学生学习了服务精神和医学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和校友刘县铭的大力支持。

图1.活动合影

图2.古展群在义诊

图3.黄仰模在义诊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