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离休干部杨复累计捐款超过四万元

  学校关工办2018年7月13日报道:7月12日,学校关工委秘书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将离休干部杨复等4位老同志向我校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款合共4900元移交到学校财务处;其中,离休干部杨复是今年第二次捐款,捐2100元,今年累捐4000元,迄今捐款21次,总额达到41000元。

  另外,退休教工有3人捐款,都是今年第一次捐款。刘绍辉捐2000元,累捐5次,总额6000元;赖锦端捐300元,累捐9次,总额2900元;魏祝娣捐500元,累捐7次,总额2500元。

  《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赠芳名录》(246,离退休)已经刊发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站“助学基金•捐赠芳名”栏目。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