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发放活动补贴宣评奖金

  2018年6月14日,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栏目刊发了学校关工委致财务处的  《关于给探访老党员活动学生发放补贴的函》(中党关工〔2018〕16号)和  《关于给香江育才计划对象发放关工网站宣评工作年度考核奖金的函》(中党关工〔2018〕18号)

  第一封公函指出,经学校关工委领导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关工分委在2018年5月24日举行“寻峥嵘忆经典,接班人立信念——‘灯塔工程’2018年探访老党员评比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活动。学校关工委决定给参加活动的5个小组同学每组200元的活动补贴,补贴总额1000元。

  第二封公函指出,根据相关评奖办法,经香江育才计划对象本人提交学校关工网站宣评工作年度总结、关工办查验核实,决定给9位香江育才计划对象发放学校关工网站宣评奖金。获得优秀宣评员称号的有4人,其中二等奖3人,每人奖励400元,三等奖1人,奖励300元;获得先进宣评员称号的1人,奖励200元;获得积极宣评员称号的4人,每人奖励100元;奖金总额为2100元。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