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黄朝阳主持召开主任秘书长联席会

  学校关工办2018年6月4日报道:5月31日(星期四)下午,学校关工委主任黄朝阳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三楼322接待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5月份主任秘书长联席会议(扩大)。常务副主任马定科,副主任张俊荣、徐鸿华、陈素,秘书长陈霖,常务副秘书长黄仰模,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组组长、针康关工分委主任肖鑫和,办公室秘书谭倩雅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审定今年羽悦本草助学金资助方案;二是通报今年关心助学基金会筹款情况。

  详情请参阅已经刊发在学校关工网站“本校公文”栏目的《学校关工委2018年5月份主任秘书长联席会议(扩大)纪要》(2018年5月31日)《关于2018年一至五月份校内捐助学基金情况的通报》和刊发在“助学基金”之“管理资料”栏目的《2018年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羽悦本草助学金资助办法》及其附件《关心下一代助学金学生申请表》《关心下一代助学金单位推荐表》


会议场面之一

会议场面之二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