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 
工作动态
肖鑫和个人累捐助学基金近八万元

    学校关工办2018年4月2日报道:3月29日,学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谭倩雅把学校关工委学生就业指导组组长、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关工分委主任肖鑫和教授捐赠的助学基金3800元移交到学校财务处。

迄今,肖鑫和教授向学校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的个人捐款(包括捐出的60本《百岁工程》折款)已经达到76390元,在全校个人捐款中居第二位。另外,他还联系一个社会团体和社会人士共向学校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款31.8万元。

    2011年1月6日,在学校关工委2010年总结大会上,肖鑫和教授提出要从2011年1月起,把退休金的6%(大约每月300元)捐给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他这次捐款就是2018年全年退休金的6%,是对当时承诺的第八次兑现;而且随着退休金的增加,2014年度以来的5个年度比前3个年度都多捐了200元。

    《关心下一代助学基金会捐赠芳名录》(236,针灸与康临床医学院)已经刊发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站“助学基金•捐赠芳名”栏目。


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制作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

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关心下一代工作